铭记红军伟绩 唱响长征精神

2016-10-25 10: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10月25日消息(江静 许荣崽)时值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10月23日,景德镇市昌江区丽阳镇老体协会和文化站在余家村石口戏台精心为群众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当天下午13时,伴随着阵阵“咚咚隆咚锵”的鼓声,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一首《闪闪红星》把现场的观众带回到了当年那个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随后,精彩的“腾空一击”、“空手道—力极限”等跆拳道表演和“五步拳”武术表演,都以神气合一,行如流水的意境,展现了当代少年的中国“力量”。广场舞“火红的爱情”、“嗨起来”、“神州舞起来”充分体现了走上富裕道路的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台演出以歌曲、舞蹈、跆拳道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辅以道具等现代舞台手段,使演出更具表现力。

  此次演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情绪高涨,现场观众表示,这场演出不仅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盛宴,丰富了人民的精神生活,更展示了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催人奋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铭记红军伟绩 唱响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