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江西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赣州市上犹县落下帷幕

2016-09-23 22:3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犹9月23日消息(王健 特约记者黄宇亭)9月23日上午,2016澳沃森杯第七届江西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赣州市上犹县落下帷幕。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澳大利亚职业车队的车手埃里克斯.弗雷姆获得上犹终点赛段冠军。
  最终,塞尔维亚里翁车队的兹戈.格罗舍利获得个人总成绩绩冠军; 冲刺王由塞尔维亚里翁车队的吉儿吉斯.道格拉斯摘取,爬坡王由哥伦比亚布莱尔车队的蒂亚戈.毛里西奥.卡尔德隆获得,来自香港快客职业车队的车手周克强,获得了总成绩最佳大中华奖项。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主题是“骑遍神州大地,江西风景独好”。比赛已于9月12日在宜春靖安拉开帷幕,后转九江武宁、南昌高新区、景德镇乐平、上饶横峰、抚州梦湖、鹰潭龙虎山、新余仙女湖、萍乡武功山、吉安安福武功山、赣州上犹等地举行,历时12天、站点11个,总赛程1358.7公里,转场里程1733公里,总里程3091.7公里,是历届赛程最长的一次。 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哥伦比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21支车队120多名选手在十一个赛段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第七届江西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赣州市上犹县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