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金秋助学温暖人心

2016-08-31 09: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昌8月31日消息(谢慧星 李海平 丁健)新学期开学之际,广昌第一幼儿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向新学期入学的100余名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进城务工家庭儿童等每人每学期资助300元生活费用,并免费赠送了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书包,以实际行动温暖留守儿童的“上学路”,传递爱心与社会正能量。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得到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关心,广昌一幼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优良的就学环境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这个举措让家长感觉到了温暖。留守儿童家长高翔:“小孩放在这个幼儿园觉得放心,而且这个学校对留守儿童推出了金额减免计划,一年减去六百块学费,觉得挺好的,对我们家长来说,感觉挺温暖的。”

  对于贫困家庭来说,学校赠送学习用品,减免学费的做法有助于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贫困学生家长何桂花:“广昌一幼对我们这种苦难家庭的小孩每学期资助三百元学费,非常感谢。”

  广昌第一幼儿园园长何春鸣:“留守儿童,贫困儿童,进城务工家庭儿童需要得到社会的关心,我们广昌一幼针对这个群体推出了一系列的金秋助学活动,目的就是为了体现我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广昌:金秋助学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