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2015-07-01 10:19: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南昌7月1日消息(漆佳莹)6月30号上午,由南昌公交总公司、南昌市出租车汽车公司,第二出租汽车公司等城市交通资源共同组建的“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引领南昌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航母企业。

  随着红色的帷幕被揭开,拥有公交车辆3800多台,出租车近3000台,以城市公共交通客运和出租车服务为主,兼营汽车维修、场站物业等相关产业的国有大型企业---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梁富明认为,这次城市客运和出租车服务的整合,将更加有利于城市客运资源的优化配置。

  新常态,新作为,江西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的挂牌成立,对城市发展、百姓出行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江西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介绍,集团将在继续履行原南昌公交所推出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而在全市近一半的出租车资源得到整合的情况下,如何为市民打车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则成为了江西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的新目标。李明表示,整个出租汽车整合以后,我们的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就是要统一资源调度,推进类似于滴滴打车的这种模式,因为现在统一起来了就有规模了,无论是建设上、运营上,让我的乘客和出租车经营者,都能得到方便,都能得到实惠。

编辑: 李成城
关键词:

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