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3日消息 9月2日,记者获悉,我省近日任免了一批领导干部。

  经省政府研究决定,任命:

  何剑锋为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田颖汉为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志凤为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试用期一年);黄建国为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正处级,试用期一年);邱永强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韩志生为省统计局巡视员;刘宝林为省农业厅副巡视员。

  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井冈山管理局局长焦学军、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木华等4名同志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正式任职,任职时间从2017年6月起计算。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袁雄、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冯浩等2名同志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正式任职,任职时间从2017年7月起计算。

  同时,决定免去:

  陈明人的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职务;柳和生的东华理工大学校长职务;李雪南的宜春学院院长职务;韩志生的省统计局副局长职务;张跃远、官少飞的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职务;汪伟华的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巡视员职务;黄富强的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全媒体记者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