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菊生副省长当选为江西省红十字会会长

2018-06-11 23: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11日消息(记者谢元森)6月11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在南昌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议。会议选举了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为省红十字会会长。
 
  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担任省红十字会会长,投身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责任重大,将携手同志,不辱使命,一道把江西红十字事业推向前进。
 
  孙菊生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全省红会开展的的人道资源动员、健康养老服务等亮点工作有特色,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常规工作有突破,“博爱家园”“博爱学校”等助力扶贫工作有影响,组织建设、新媒体传播等改革创新有举措。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全省红十字会接受社会捐赠收支情况报告》,并更换增补了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表彰了20个“江西省红十字博爱单位”、20名“江西省红十字博爱大使”。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孙菊生副省长当选为江西省红十字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