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敏当选萍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江河当选市长

2016-10-24 10:24: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大会首先举行选举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萍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产生了萍乡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产生了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产生了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周敏当选为萍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曾祥军、颜剑彬、龙新萍、李江萍、张洪、周小燕当选为萍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家正当选为萍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李江河当选为萍乡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云、崔传鹏、黄强、袁志坚、肖双燕、叶华林当选为萍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张雪群当选为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燕晓华当选为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记者曾玲、刘琪)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周敏当选萍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江河当选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