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文星任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

2016-07-15 10:28: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7月15日消息 记者从“江西政读”公众号获悉,本月南昌铁路局党委主要领导调整,卢文星任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

  据了解,此前,卢文星是南昌铁路局工会主席。另外,现任南昌铁路局局长是王培,他曾任铁道部运输指挥中心营运部副主任。

  据南昌铁路局官网介绍,南昌铁路局成立于1996年8月,2004年5月与原福州铁路分局合并,主要经营江西、福建两省全部和湖南、湖北省境内部分铁路运输及其相关产业。两省国土面积合计约29万平方公里,其中江西省16.69万平方公里、福建省12.14万平方公里。南昌铁路局东接“长三角”地区、南连“珠三角”地区,京九、沪昆两大干线纵贯南北、连接东西,在全国铁路网中发挥着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作用。(记者李运辉)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卢文星任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