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月8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叶红兵)新年伊始,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结合搬入新的办公场地,组织全支队民警、辅警参观支队新建廉政文化建设展示墙活动,增强了广大民警、辅警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坚定信仰、坚守法纪、守护正义、崇尚荣誉”“从警一日、清廉终生”、“千锤百炼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一幅幅振奋人心的宣传海报和廉政格言警句排列有序,一种步入廉洁奉公、克已守礼的感受由心而生,使进入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新办公区域的党员民警、辅警肃然起敬。

  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廉政文化形式,精心制作了多块精美的廉政宣传栏、格言警句和廉政建设图片,他们把楼道作为宣传阵地,在支队办公场所的走廊两侧,张帖宣传画,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等,让民警、辅警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员民警廉洁意识,时刻提醒大家严守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