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四分钟!江西一考生身份证落家 民警上演“高考时速”(视频)

2020-07-09 15: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高7月9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黄鹏)7月9日,高考的第三天,正在江西省上高县第二中学执行高考安保任务的特巡警民警见一考生神色慌张,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考生身份证落在家中,此时已是8时35分,离开考仅剩20多分钟。

  事不宜迟,民警立即招呼考生上警车,往考生家中开进,路程约4公里。

  天公不作美,暴雨天气使得交通堵塞,且对驾驶员视野造成了一定的阻碍,民警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连闯红灯往返于学校与考生家中。

  8时56分,大队民警踩着开考的时间线将考生送回了考点,考生下车时向民警和队员致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高考;考生;上高;身份证

最后四分钟!江西一考生身份证落家 民警上演“高考时速”(视频)

7月9日,高考的第三天,正在江西省上高县第二中学执行高考安保任务的特巡警民警见一考生神色慌张,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考生身份证落在家中,此时已是8时35分,离开考仅剩20多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