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娥国牵手青少年开展禁毒反诈知识宣讲

2020-06-30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3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顾景波 万国红)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反诈知识覆盖面,调动辖区群众参与禁毒、反诈的积极性,促进禁毒、反诈工作深入开展,6月29日上午,南昌市九龙湖派出所邀请改革先锋、全国公安一级英模邱娥国同志牵手南师附小腾龙校区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禁毒反诈知识宣讲。

邱娥国与市民互动,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

  现场,邱娥国同志通过向同学们展示仿真毒品,讲述公安机关破获的吸毒、贩毒等真实案例,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通过防范知识互动问答,加深了孩子们禁毒、反诈知识。

与青少年合影

  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学生们的禁毒、反诈知识,巩固了防毒、拒毒、反诈的思想防线,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南昌;派出所;民警;禁毒;

邱娥国牵手青少年开展禁毒反诈知识宣讲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反诈知识覆盖面,调动辖区群众参与禁毒、反诈的积极性,促进禁毒、反诈工作深入开展,6月29日上午,南昌市九龙湖派出所邀请改革先锋、全国公安一级英模邱娥国同志牵手南师附小腾龙校区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禁毒反诈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