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020-03-27 17: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庐山3月2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夏雪星)3月26日,庐山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禁渔期、禁渔区使用密眼定置网捕捞的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

  3月19日,庐山市农业农村局向庐山市公安局移交一起李某清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线索。为维护鄱阳湖庐山市水域禁渔期、禁渔区的平安稳定,保护渔业资源,严厉打击在禁渔期、禁渔区非法捕捞行为,该局水上治安管理大队快速反应,立即受理,开展初查并及时立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清对3月8日下午在鄱阳湖落星墩水域,使用密眼定置网(迷魂阵)进行非法捕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庐山市公安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清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鄱阳湖已经开始全面禁捕退捕,属于禁渔区,依据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赣字【2020】13号文件规定,鄱阳湖水域每年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属禁渔期。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庐山;非法捕捞;水域禁渔期;

庐山市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3月26日,庐山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禁渔期、禁渔区使用密眼定置网捕捞的非法捕捞水产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