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交警查获当地史上最高年龄酒驾

2019-11-26 18:06:00来源:央广网

  80岁老人和师兄吃饭 酒后驾驶被查获

  央广网景德镇11月2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石卫明 金亮)“没想到交警周末还查酒驾!”80岁的驾驶员龚某酒后驾驶被交警抓了个正着,他懊悔地说。11月23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河大队在昌江大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80岁老人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南河大队在昌江大道、陶新家园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取证检测设备,对过往的驾驶员进行检查。15时许,一辆赣H1J***的小型汽车途经检查点时,被执勤民警拦下,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显示龚某75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执勤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办案中心检查,经询问得知,驾驶员龚某中午一点左右在自己家里和师兄一起吃饭,吃饭期间喝了半瓶啤酒,短暂休息过后就开车去办事,被交警逮了个正着,没想到交警周末还查酒驾。

  民警随后通知了老人家家属并对老人进行耐心劝导,讲解了交通安全相关知识,责令其家属照看好老人,杜绝再发生类似行为,同时对龚某处以罚款1500元、扣12分,并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

  交警温馨提示:老年朋友出行也要遵守交通信号、安全同行、严禁酒后驾驶。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景德镇;交警;酒驾整治;

景德镇交警查获当地史上最高年龄酒驾

“没想到交警周末还查酒驾!”80岁的驾驶员龚某酒后驾驶被交警抓了个正着,他懊悔地说。11月23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河大队在昌江大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80岁老人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