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警方开展“秋风行动”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

2019-10-23 11: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分宜10月2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黄小军 黄小勇)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挤压“黄赌毒”违法犯罪生存空间,竭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10月20日晚,分宜县公安局组织上百警力集中开展“秋风行动”,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响强烈的“黄赌毒”的违法犯罪活动,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中,分宜县公安局突出整治重点,实施精确打击,组织治安、禁毒、特巡警、派出所等警种开展联合行动,对全县宾馆、KTV娱乐场所及街面麻将馆进行了突击检查,并认真核查了宾馆、KTV娱乐场所等是否存在卖淫嫖娼、吸毒、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对街面仍存在的营业性麻将馆进行了重点清查,最大限度压缩犯罪空间,震慑了重点区域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铲除“黄赌毒”违法犯罪滋生的土壤,净化社会环境。清查民警始终坚持严格执法、不走过场,确保清查行动有战果、有收获。

  通过规模用警和警种部门合成作战,以统一行动、清查整治为抓手,形成了强大震慑力。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检查宾馆10余家、网吧6家,收缴麻将机2台,清查出租屋20余间,查获“涉赌”案件1起,抓获违法嫌疑人4人,行政拘留4人。

  此次专项行动旨在通过清查活动表明公安机关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决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分宜;秋风行动;黄赌毒;违法犯罪

分宜警方开展“秋风行动”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挤压“黄赌毒”违法犯罪生存空间,竭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10月20日晚,分宜县公安局组织上百警力集中开展“秋风行动”,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响强烈的“黄赌毒”的违法犯罪活动,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