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处罚后再次酒驾 男子被拘留并吊销驾照

2019-10-14 11: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分宜10月1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黄小军 钟利红)已有过一次酒驾被查处的经历却还“不长记性”。一杨姓男子聚餐时禁不住朋友劝酒,小酌几杯后还心存侥幸开车上路,被分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查获,结果驾照被吊销人也被拘留了。10月12日,在分宜县拘留所内,违法人员杨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日前,分宜县交通管理大队秩序科民警在分宜县昌山北路大台村委会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赣蓝色小型普通客驾驶员杨某口吐酒气,有酒驾的嫌疑,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这位小车驾驶员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8.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这位驾驶员杨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酒驾了,2018年1月5日,杨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江西省高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岗亭中队依法处1500元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没想到,杨某某不思悔改,仍继续酒后驾车。

  在对杨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后,民警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对杨某某作出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并处行政拘留的处罚。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杨某某也是悔不当初,表示以后绝不再犯。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分宜;酒驾;吊销驾照

酒驾被处罚后再次酒驾 男子被拘留并吊销驾照

已有过一次酒驾被查处的经历却还“不长记性”。一杨姓男子聚餐时禁不住朋友劝酒,小酌几杯后还心存侥幸开车上路,被分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查获,结果驾照被吊销人也被拘留了。10月12日,在分宜县拘留所内,违法人员杨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