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追踪逃逸车 泰和交警蹲守被擒获

2019-09-26 20: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9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胡朝灵)9月25日15时许,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田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泰和县澄江镇文田二中路段,一辆三轮电动车碰撞二轮电动车后逃逸,二轮电动车上两人均受伤。

  接警后民警们迅速赶赴现场,并进行勘察,到达现场发现两名伤者坐在路旁,民警拨打120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只有二轮电动车的碎片,电动车上有剐蹭的红漆,民警判断是一辆红色的三轮电动车。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去医院看望伤者,询问情况,一路立即调取天网监控,查找逃逸车辆。

  民警调取事故现场天网监控看到,是一辆无牌红色的三轮电动车拐弯出路口碰撞了二轮电动车,随后往文田圆盘方向逃逸,民警一路调取天网监控,查找红色三轮电动车的行车轨迹,发现红色三轮电动车消失在希望小学旁边的李家苑巷子里,车上是一个中年妇女,后面还搭载了两个小孩,民警判断是李家苑里面的村民接送小孩上下学,第二天大早,中队民警们早早在希望小学门口蹲守,果然找到了接送小孩上学的刘某,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泰和公安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规范行车,万一发生交通事故,立即停车、抢救伤者、保护现场、立即报警,千万不要逃逸,逃得一时终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交警;事故逃逸;天网监控

天网追踪逃逸车 泰和交警蹲守被擒获

9月25日15时许,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田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泰和县澄江镇文田二中路段,一辆三轮电动车碰撞二轮电动车后逃逸,二轮电动车上两人均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