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客运段北京车队积极备战“国庆黄金周”

2019-09-26 1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高宝千)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顺利出行,南昌客运段北京车队积极采取措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高客流需求。

  自中秋小黄金周过后,该车队便利用短暂的“客流淡季”组织各乘务组对配属的旅客列车客车连接处、卫生间等部件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再清洁,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为旅客提供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乘车环境;针对“十一”黄金周假期长、客流量大的情况,该车队见缝插针地分批次组织乘务员对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系统学习及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一线乘务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同时组织开展了旅客列车防火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各趟旅客列车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检查,对发现配件丢失、失效的灭火器进行了更换,对列车餐车油烟垢进行了全面清理,消除火险隐患,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客运段;国庆黄金周

南昌客运段北京车队积极备战“国庆黄金周”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顺利出行,南昌客运段北京车队积极采取措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高客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