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南铁特警青年突击队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10 14: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1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于志强 王天民)为确保队伍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坚决打赢打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展示南铁特警英勇无畏、文明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结合当前“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青年突击队在南昌西站举行誓师大会。在团旗面前许下庄严誓言,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更优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民警责任感、使命感,更激励青年民警奋勇争先,再建新功。

  为使民警达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之状态。青年突击队结合当前大庆安保要求,坚持“非战即训”。擂起战训鼓、吹响集结号,合理安排工训时间,有的放矢制定训练计划,做到结合实际、突出实战、补齐短板。通过严苛条件下进行徒手、警械、群体性事件处置、体能力量等训练锻造了一支忠诚可靠、勇挑重担、本领过硬、敢打必胜的精兵劲旅。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铁路特警;

“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南铁特警青年突击队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为确保队伍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坚决打赢打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展示南铁特警英勇无畏、文明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结合当前“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青年突击队在南昌西站举行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