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开展拒绝“校园贷”活动

2019-09-06 2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9月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周君妍)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等非法贷款,连日来,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在景德镇北站开展“拒绝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服务台、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现场为过往旅客,尤其是大学生群体普及非法贷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示非法“校园贷”的风险和危害,警惕非法贷款骗局,体现了铁路部门的担当。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景德镇北车站

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开展拒绝“校园贷”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等非法贷款,连日来,景德镇北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在景德镇北站开展“拒绝校园贷”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服务台、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现场为过往旅客,尤其是大学生群体普及非法贷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示非法“校园贷”的风险和危害,警惕非法贷款骗局,体现了铁路部门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