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仙女湖公安分局严密部署中元节禁燃禁放工作

2019-08-14 12: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8月14日消息(通讯员 严海平) 为切实做好2019年“中元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巩固春节、清明期间禁燃成果,严防燃放回潮反弹,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紧盯中元节关键节点,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周密部署了清明节期间禁燃禁放相关工作。
       8月7日上午,仙女湖分局召开中心工作调度会,要求参照春节、清明期间的好做法,继续抓紧抓好,尤其是要重点加强仰天岗办事处辖区禁燃工作,布置要具体,措施要到位,要全面加强巡查值守,明确人员、岗位责任,确保成效。同时把宣传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通过LED显示屏、横幅、短信、宣传单等宣传措施,全力营造禁销禁燃烟花爆竹的强大舆论氛围。
       为切实抓好清明节期间重点禁燃地区仰天岗办事处的禁燃禁放工作,8月7日起,分局特巡警大队、仰天岗派出所每日对仰天岗辖区内的中元节祭扫物品店和中小超市、杂货店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共检查20余家。通过督导排查,为该地区在中元节期间力争实现烟花爆竹“零燃放”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新余;仙女湖;中元节

新余仙女湖公安分局严密部署中元节禁燃禁放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9年“中元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巩固春节、清明期间禁燃成果,严防燃放回潮反弹,新余市公安局仙女湖分局紧盯中元节关键节点,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周密部署了清明节期间禁燃禁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