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客运段“充电”“体检”备战暑运

2019-06-14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14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章纪新)据中国乡村之声《乡村信息》报道,铁路暑运即将拉开帷幕,针对暑运期间旅客列车客流大,服务设施使用率高实际情况,南昌客运段京广车队在总结历年暑运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列车运行区域特点,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办法,备战暑运。

  该车队通过现场实作的方式,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强化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卡控安全风险。为了加强列车乘务人员途中应急处理能力,车队分批组织乘务员进行应急处置技能专项演练活动,提高乘务员在列车运行途中对故障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客运段

南昌客运段“充电”“体检”备战暑运

铁路暑运即将拉开帷幕,针对暑运期间旅客列车客流大,服务设施使用率高实际情况,南昌客运段京广车队在总结历年暑运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列车运行区域特点,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办法,备战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