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试期间贪杯酒桌 醉驾学员梦碎考场

2019-05-08 10: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宁5月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熊遥)近日,武宁一方姓增驾C1的男性驾考学员,因在路考期间醉酒驾车,被武宁交警查获,其增驾梦想破碎。
  5月6日下午,正在武宁县城区樟岭路巡逻的民警,发现一名穿交警制式反光背心的男子,双手枕着头坐在路边街沿上,看起来似乎是在打瞌睡。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很多,这样的样子很容易引起大众的误解。
  民警迅速上前一探究竟。结果在叫醒该男子的过程中,民警闻到此人满身酒气,而且说话含混不清,应该是喝了不少。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仪检测,该男子呼出的气体中,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00毫克以上,属于醉酒状态。
  之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城区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在询问室,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承认了其醉酒驾驶的事实。
  经查,该男子姓方(男,41岁,武宁县人),持D型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在增驾CI机动车驾驶证,并已通过了科目一、二、三的考试,现在正按照交警部门和驾校的安排,穿着由交警部门统一配发的交警制式反光背心,上街进行科目四试前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接受交警部门的安全教育现场培训。这项活动结束后,方姓男子就可以成功申领由D照升级为C1D的驾驶证。
  想不到的是,5月6日中午,方姓男子在朋友儿子的满月宴上大醉后,晕晕乎乎的骑上自己的摩托车就去街头上岗,结果被巡逻的交警逮个正着。
  截至5月7日,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可以肯定的是,方姓男子不但丢了自己唾手可得的C1驾驶证,而且还要面临被公安交警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结局。真是鸡飞蛋打两头落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醉酒驾车;路考

路试期间贪杯酒桌 醉驾学员梦碎考场

近日,武宁一方姓增驾C1的男性驾考学员,因在路考期间醉酒驾车,被武宁交警查获,其增驾梦想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