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强制性国家标准《中小学运动场地合成面层》宣贯会在南昌召开

2019-04-16 11: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4月1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4月16日,由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和江西省产品质量检测院联合主办的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强制性国家标准《中小学运动场地合成面层》宣贯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尹秋华在宣贯会上致辞讲话。

宣贯会现场

  尹秋华表示,江西地坪行业协会成立两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术和施工领域中,协会下设的体育设施专业委员会,率先在全国制定了强制性国标《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应用手册并公布了江西信息指导价。让业主和招标单位有造价的参考依据。在江西萍乡海绵城市建设中被《焦点访谈》报道并受到国家表彰表扬,以此为契机,协会率先在全国起草《透水混凝土地面在海绵城市中的应用》已经全部起草完毕,正在校稿准备编译。在今后工作中,江西地坪行业协会将携手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把好产品源头质量关,实时监督工程施工过程关,严守产品验收关,守护好校园,保护好下一代。

  据介绍,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于2017年成立,是由江西地坪行业的科研、设计、生产、施工、机械、检测、咨询、销售等企业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并经江西省民政厅审查批准的社会团体。该协会是以提高地坪行业整体水平、秉持“创新、提升、公正、服务”为宗旨服务于企业、促进地坪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目标的非营利性组织,目前协会会员有243家。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地坪行业协会;

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强制性国家标准《中小学运动场地合成面层》宣贯会在南昌召开

4月16日,由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和江西省产品质量检测院联合主办的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强制性国家标准《中小学运动场地合成面层》宣贯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尹秋华在宣贯会上致辞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