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找包丢孩子 乘警助其一家团聚

2019-01-02 14: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2日消息(通讯员 黄丹)2019年元旦当天,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乘坐火车来南昌探亲。列车到达南昌站,这位母亲下车后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于是匆忙返回车上寻找,上车后发现列车关门启动开走了,而此时她两个年幼的孩子还独自留在站台上,在乘警的帮助下,最终,母子团聚并找回了遗失的背包。
       1月1日早晨5点20分,天还未亮,K116次列车停靠在南昌火车站,刘女士急匆匆的找到该趟列车乘警孙建中报称:其放在5车14下铺的一个红色背包不见了,内有手机、身份证和现金2000余元。孙警长立即前往5号车厢了解情况,经过对周围旅客的的询问,并没有得到什么有效的线索,细心的孙警长对刘女士所睡铺位进行仔细检查,最终在卷成一团的被子里找到了刘女士遗失的红色背包。背包找到了,刘女士悬着的心终于安心了,而此时,列车门已关闭准备启动开往下一站,刘女士这才反应过来,由于自己急着上车找包,两名年幼的儿子还被留在站台上无人照应,这事对刘女士来说,可比丢了包着急多了。得知此情况,孙警长立即通过电话与南昌车站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将两名男孩的年龄大小、样貌特征等情况告知同事进行查找,十分钟后,同事电话回复,已将在寒风中嚎哭的两名男孩找到,并安排人员对他们进行照顾,知道孩子平安无事,刘女士十分高兴,并对孙警长表示万分感谢。
       7点整,列车到达终点站九江,孙警长将刘女士送上了开往南昌的火车,9点,母子三人在南昌站团聚。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乘警;南昌

粗心妈找包丢孩子 乘警助其一家团聚

2019年元旦当天,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乘坐火车来南昌探亲。列车到达南昌站,这位母亲下车后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于是匆忙返回车上寻找,上车后发现列车关门启动开走了,而此时她两个年幼的孩子还独自留在站台上,在乘警的帮助下,最终,母子团聚并找回了遗失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