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严打涉林违法犯罪 侦办各类案件532起

2018-11-22 11: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徐红波)今年以来,江西省九江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积极开展“鄱阳湖候鸟与湿地保护”“飓风1号”“春雷2018”“严打生态犯罪,护航美丽江西”等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成效。

  全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针对不同时期林区治安特点,持续保持严打严查的高压态势,根据破坏森林资源案件的案发规律,在案件高发时间段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打击了涉林违法犯罪行为,震慑了涉林违法犯罪分子,保护了全市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安全。截至目前,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共侦办各类案件共532起,其中刑事案件139起,林业行政案件393起,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九江;涉林违法;整治

九江严打涉林违法犯罪 侦办各类案件532起

今年以来,江西省九江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积极开展“鄱阳湖候鸟与湿地保护”“飓风1号”“春雷2018”“严打生态犯罪,护航美丽江西”等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