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相撞稻谷撒地 交警出手相助受赞

2018-11-20 16: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11月20日消息(通讯员谢九玲)近日,一救护车行驶到S322线遂川县草林镇溪下村电站路段时,与一辆装载稻谷的三轮电动车相撞,三轮车上装运的稻谷抛洒在路上,危急时刻,遂川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们冒雨上前帮助三轮车主,确保交通安全。

交通事故现场稻谷洒满道路(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11月16日中午,正下着雨,一辆救护车行驶S322线草林镇溪下村电站路段,不慎与一辆装运稻谷的三轮电动车相撞,三轮车侧翻倒地,车上装运的稻谷撒满公路上,车主王某摔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其家属来到现场,借来扫把等工具准备将粮食清扫。此时正是交通高峰期,车流量较大,情况十分危急,抛洒在路上的稻谷也极易引发二次事故。

交警清理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摄)

  前来处理事故的县交警大队草林中队执勤民警冯美泉、周凯、协警朱涛在妥善处理事故现场后,立即上前帮助王某扶正摔倒的三轮车且清理稻谷,同时安排人手维持交通秩序,有效地避免了交通堵塞。10多分钟后,现场被清理干净,而民警们头发却早已打湿。

  事后,车主王某家属紧握执勤民警双手,激动地说“感谢人民好警察,幸好有你们,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谢谢,谢谢!”由于雨天路滑,交警提醒驾驶员小心慢行,尽量避免发生事故,确保平安出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警;稻谷;清扫;遂川

车辆相撞稻谷撒地 交警出手相助受赞

近日,一救护车行驶到S322线遂川县草林镇溪下村电站路段时,与一辆装载稻谷的三轮电动车相撞,三轮车上装运的稻谷抛洒在路上,危急时刻,遂川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们冒雨上前帮助三轮车主,确保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