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车牌“K”变“D” 婺源交警查获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案

2018-11-12 15:2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1月12日消息(通讯员余林峰 俞细荣)有些驾驶员为逃避监控抓拍,想方设法在车辆号牌上做文章。殊不知,其行为已经触犯法律。11月7日,婺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查获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案件。

    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其一辆赣E牌照的小轿车被套牌。交警指挥中心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进行排查布控。经指挥中心研判,该套牌车经常在工业园区附近出现。当天,该车连同驾驶员被蹲点民警查获。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其经常不按交通法规行驶,导致交通违法行为较多,一年就要被罚三四千元,便到某洗车店购买了车牌字母贴,将牌照中的“K”变“D”。

    目前,李某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依法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驾驶证扣12分,并处3000元罚款的处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车牌;伪造;交警

将车牌“K”变“D” 婺源交警查获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案

有些驾驶员为逃避监控抓拍,想方设法在车辆号牌上做文章。殊不知,其行为已经触犯法律。11月7日,婺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查获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