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旅客拾金不昧 南铁特警细心帮归还

2018-07-06 10:2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6日消息(于志强)7月5日下午16时许,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三人作战单员在执勤过程中,一名聋哑旅客用手语向特警队员表述,他在南昌西站候车室捡到一黑色单肩背包,经检查包内有身份证(詹某博,男,1999年2月1日出生,家住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龙津镇)、社保卡及银行卡两张,特警队员立即通过南昌西站广播寻找失主。

  经车站广播多次无旅客前来领取,随后特警队员利用失主身份信息联系到该旅客父亲詹某。经了解情况得知,詹某博陪同其家人从南昌西站乘坐高铁至上海看病,因行李较多在检票进站时将背包遗忘在座椅上,开车后才发现背包遗失。

  其父亲于17时35分开车至南昌西站,经对比身份证确定身份后,特警队员将物品交于失主父亲詹某,詹某对特警队员表示感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铁;聋哑旅客;拾金不昧

聋哑旅客拾金不昧 南铁特警细心帮归还

7月5日下午16时许,南昌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三人作战单员在执勤过程中,一名聋哑旅客用手语向特警队员表述,他在南昌西站候车室捡到一黑色单肩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