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利学生离家出走 南昌铁警热心劝导回家

2018-06-24 10: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24日消息(通讯员 于志强)2018年6月23日17时许,南昌铁路公安局南昌公安处特警支队驻南昌西小组队员在执勤过程中一名学生模样的旅客自称钱包遗失前来求助。

  经特警队员了解情况得知,该名学生名叫刘某某,2000年5月出生,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人,因高考分数不理想害怕家人责备欲离家出走,后因乘车来南昌西站的路上钱包遗失无法购买火车票遂向特警队员求助,在特警队员于志强、杨皓对其进行安慰开导后刘某某将父亲刘某电话告知特警队员,特警队员与其父亲联系后于19时开车至南昌西站将刘某某接走,并对特警队员表示感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铁警;高考;学生

高考失利学生离家出走 南昌铁警热心劝导回家

2018年6月23日17时许,南昌铁路公安局南昌公安处特警支队驻南昌西小组队员在执勤过程中一名学生模样的旅客自称钱包遗失前来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