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违法清零“月通报”强化客车安全管理

2018-05-11 23: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5月11日消息(熊遥)5月份,武宁交警在武宁县客运企业推行客运车辆及驾驶员违法清零“月通报”制度,切实抓牢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做实夏季重大交通事故预防。

  违法清零“月通报”制度由武宁交警制订并实施。每月月底,由交警部门将筛选出来的全县客运车辆和驾驶员网上已处理和未处理的记分、罚款等违法数据,在客运企业月安全工作例会上予以通报。与客运企业共同督促广大客运车辆驾驶员,及时对网上新增或者之前有违法记录但未及时处理车辆和个人的违法记录进行隐患清零。

  与此同时,武宁交警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上路行驶的客运车辆或者驾驶员依然存有网上违法行为未处理的情况,一律暂扣车辆。在驾驶员将本人和车辆网上违法记录全部清零后,暂扣车辆予以放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交警;交通安全

江西武宁:违法清零“月通报”强化客车安全管理

5月份,武宁交警在武宁县客运企业推行客运车辆及驾驶员违法清零“月通报”制度,切实抓牢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做实夏季重大交通事故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