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重拳打击传销 清除44处窝点

2018-05-11 23: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11日消息(余鹭煌 魏志坚)5月11日下午,南昌县八月湖街道办开展打击传销统一清查行动,对44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统一清查。

  为净化该县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南昌县成立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传销进行重拳打击。4月28日上午,南昌县打响2018年春夏季打击传销统一清查行动的第一枪,打击传销工作常态化进行。可疑传销人员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对其住所进行断水断电,并对传销人员进行劝返、遣送。针对传销窝点的租户,该县进行书面警告通知,对于清查过的窝点不时“回头看”。

  为从根本上解决传销危害,该县在“防”字上动脑筋,铲除传销生存土壤。南昌县一面加强走访摸排,加大宣传力度,不定期向居民宣传传销的危害,鼓励群众举报揭发传销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传销;一面充分利用利用民情连心桥、社区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方式在高校、街道、村委会等地进行宣传全覆盖,做到“全城无死角”,营造共同抵制非法传销的社区氛围,形成一种对传销人员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态势。

  截止目前,该县共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10万份,张贴宣传图片8000余份,悬挂横幅100余条,让全县居民提高警惕严防传销。截止发稿前,4月28号以来该县共清查传销窝点358个,遣散人员680人。其中,立案2起,刑事拘留17人,查获追捕网上逃犯1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南昌;传销窝点

江西南昌县重拳打击传销 清除44处窝点

5月11日下午,南昌县八月湖街道办开展打击传销统一清查行动,对44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统一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