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火车站与丈夫争吵 欲轻生被民警拽回

2018-02-26 16: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2月26日消息(韩武)2月24日晚上八点二十左右,因为跟家人发生争吵,一名女子竟然想从于都火车站下广场商铺楼顶上跳下去,好在这一情况被巡逻的民警及时发现,欲轻生的女子也被民警拽回。

  通过事发时的监控可以看到,当天晚上八点二十二分十五秒,一名女子突然爬上了于都火车站下广场商铺楼顶上,且身体正在往下滑。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当时正在下广场巡逻的于都车站派出所民警李轲听到了喊“救命”的声音。抬头一看,一名女子悬在半空中喊救命,然后迅速跑上来,发现一名旅客正在努力把她往上拉,眼见拉不上来,然后立即呼叫增员警力一起合力将该女子拉上来,将该女子抱到商店门口的躺椅上,疏散周围围观旅客,询问该女子个人信息。

  据了解,该女子姓肖,当天跟丈夫前来火车站买火车票,两人有分歧后发生了争吵,肖某某一时想不开,爬上商铺楼顶,只是当身体往下滑时,她十分后悔,但是已经没有力气往上爬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通过肖某某提供的电话联系她的丈夫。但是她丈夫的电话一直联系不上。随后,民警将肖某送回家中。

  民警提示:不管多大的事,也应该理智面对,生命这么可贵,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珍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女子火车站与丈夫争吵 欲轻生被民警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