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捣毁一处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窝点

2017-12-18 10: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12月18日消息(徐红波 郝以佐 戴小江)12月12日,江西省永修县林业执法人员快速出击,成功捣毁一处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窝点,当场缴获野生动物死体123只,其中华南兔112只、黄麂4只、果子狸2只、野鸭2只、野鸡2只、王锦蛇1条。

  据了解, 12月11日傍晚,该县野生动物保护站接到群众举报,称云山企业集团大源农场老村部附近有一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窝点。接警后,该县林业综合执法大队、野生动植物保护站和森林公安局云山派出所工作人员驱车前往现场,该点位于大源农场老村部西边的一栋两层老楼房,大门紧闭并已上锁,楼前两边装有监控摄像头。经打听,房主姓王,住在云山农贸市场附近,此楼已基本荒废。几经周折,最后打开房门,屋内有2个大型冰柜,里面装满了冰冻的野生动物。经执法人员清点,共有野生动物死体123只。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永修捣毁一处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