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全警情录入+网上追逃”破获15起入室盗窃案

2017-11-29 10: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东乡11月29日消息(饶方其)近日,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通过“全警情录入+”工作,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罪的网上逃犯朱某,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15起。
 
  今年2月份以来,东乡城区连续发生作案手法相似的入室盗窃案,引起东乡区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该局组织办案民警认真分析案情,在案发现场没有监控视频也没有目击证人的不利条件下,围绕案发地中心进行走访、调查,对被盗现场多次进行仔细、全面的勘察,并通过全警情录入系统,开展各种研判数据、案件信息相互碰撞,为侦查工作指明方向。经侦查人员一次又一次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终于完整地提取到作案嫌疑人遗留的指纹,通过比对,锁定了嫌疑人朱某,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开展追铺。
 
  近日,办案民警获悉嫌疑人在浙江宁波一带活动的轨迹,立即与当地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在杭州铁路公安处宁波站派出所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朱某交待了今年以来在东乡入室盗窃作案15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东乡“全警情录入+网上追逃”破获15起入室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