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警方公开销毁128台赌博机

2017-09-06 11: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分宜9月6日消息(黄小军)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震慑涉赌违法犯罪,推动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入开展。9月5日上午,江西省分宜县公安局开展集中公开销毁赌博游戏机行动。销毁现场,伴随着大型挖机的轰鸣,128台赌博游戏机,30张麻将桌被当场压成碎片。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为牟取暴利打着娱乐的幌子从事赌博违法行为,危害了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影响了社会治安稳定,游戏机赌博行为更是群众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突出治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今年以来,分宜县公安局针对城区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有所抬头的趋势,采取突击检查、发动群众举报、循线查处等方式,重拳出击严打游戏机赌博行为。截至目前,分宜县公安局共破获涉赌刑案5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84人、其中刑拘3人、行政拘留50人、行政罚款21人。有力打击了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赌博社会危害性的认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分宜警方公开销毁128台赌博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