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警察威逼查询他人住宿情况 火眼金睛人民警察擒获违法嫌疑人

2017-08-17 11:1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樟树8月17日消息(聂炎如 陈洪泉)8月16日,樟树市一身着有警务标志衣服的男子,冒充警察逼市区某宾馆服务人员查询他人住宿情况。江西省樟树市公安局药都派出所民警火眼金睛识破假“警察”的伎俩,将冒充警察威胁他人的皮某擒获。

  当日上午,该所接110转警,称市区某宾馆有一男子在前台闹事,请尽快处置。接警后,该所民警火速赶往事发宾馆,但见一身着有警务标志衣服的男子,手持一把手枪(经查系儿童玩具手枪),大声威逼宾馆服务人员查询某某的住宿登记情况。民警火眼金睛,很快识破假“警察”的伎俩,将冒充警察威胁他人的皮某擒获。经讯问,皮某交代了自己为帮朋友的忙,冒充警察威胁他人的违法事实。

  目前,警方已依法将冒充警察威胁他人的皮某实施治安拘留。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冒充警察威逼查询他人住宿情况 火眼金睛人民警察擒获违法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