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交警半夜蹲守端掉制噪“玩摩族”

2017-08-10 10: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8月10日消息(熊遥)近期,武宁县城有市民群众向武宁交警投诉县城半夜摩托车噪音扰民问题。接到投诉后,武宁交警应声而动,迅速调集警力对此种情况进行深入排查并开展专项打击整治。

  8月8日晚间,根据市民提供线索和各路口电子警察筛查数据,武宁交警组织精干警力,于半夜在县城制噪“玩摩族”出现频率较高、较频路段秘密设置10个固定检查点和2个流动检查点,对县城制噪“玩摩族”展开打击整治。

  10时左右,由吴某某、陈某某驾驶的在行驶过程中发出巨大轰鸣声的、经改装而成的两轮轻式摩托车被蹲守民警一举查获。之后,又相继有刘某某、周某某、林某某、李某某等4名制噪“玩摩族”被民警成功截获。

  目前,该县交警部门正会同相关部门追根溯源,对车辆来源以及非法改装窝点进行倒查,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消除非法改装摩托车的安全隐患,还广大市民一份安静、安全生活和道路环境。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武宁交警半夜蹲守端掉制噪“玩摩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