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跨省盗窃电瓶被抓 警方查获被盗电瓶300余块

2017-08-04 13:1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湖口8月4日消息(朱信颢)近日,江西省湖口县公安局侦破系列盗窃机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5岁,湖北省黄石市人,有前科),扣押被盗电瓶300余个,涉案金额5万余元。

  6月27日晚上,湖口县公安局民警在调查一起货车电瓶被盗案件时,发现在县妇幼保健院附近偏僻路段停放了一辆湖北牌照小型厢式货车,车底摆放了14个用棉布覆盖遮挡的货车电瓶,而车厢中还有近300个摩托车电瓶,十分可疑。民警对正在车上休息的刘某进行了询问,发现其描述含混不清,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有盗窃、抢劫、抢夺等前科,今年6月份以来,其从湖北省一路开车来到江西湖口县,骑摩托车在县城及周边地区偏僻路段踩点,专门寻找货车和摩托车下手,盗窃电瓶300余个,价值5万余元,并准备运回湖北省销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男子跨省盗窃电瓶被抓 警方查获被盗电瓶300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