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公安信州分局“泰评警事“正式启动

2017-07-06 16: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7月6日消息(叶茹琴 程甫江)7月6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举行“泰评警事”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信州公安分局局长祝少敏出席致辞,并鼓舞公安民警们锐意进取,勇当先锋,不断为人民贡献力量,勇当社会正能量的实践和传递者。

  二十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及业内专家参会,现场进行交流互动,气氛火热,《泰评警事》宣传片播放后,获得了全场的热烈好评。

  据介绍,“泰评警事”是信州分局宣传创新项目,全省首创,以视频、脱口秀、直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为载体,紧贴分局重点工作,发布具有警示、教育、便民等效能的相关资讯,凸显亲民、为民的公安形象,和谐警群关系。

  同时,该局成立了“泰评警事研讨社”栏目组,并以铺设线上线下交互融合的宣传战线,形成与“信州公安”微信公众号双规齐驱的宣传格局,打造信州警营文化特色。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公安;泰评警事

上饶公安信州分局“泰评警事“正式启动

7月6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举行“泰评警事”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信州公安分局局长祝少敏出席致辞,并鼓舞公安民警们锐意进取,勇当先锋,不断为人民贡献力量,勇当社会正能量的实践和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