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交警集中销毁1780余把电动车遮阳伞

2017-05-18 12: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5月18日消息(余传 吴国庆)5月15日中午,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近期收缴的1780余把遮阳伞送到了景德镇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集中销毁。

  为继续将城乡综合环境大整治工作推向纵深,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辖区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采取高压态势,加强路面管控,一经发现,坚决取缔,5月15日早上7点30分,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继续集中警力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浮梁交警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通过分析辖区分布的特点,制定详细的整治行动方案,组织从各科所队抽调人员专门成立整治小组,对路面进行布控,使整治行动在辖区内迅速铺开。同时,大队还注重交通安全宣传攻势,各中队积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规定,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浮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姚双朝介绍,摩托车、电动车安装遮阳伞,增加了车辆的宽度、高度和不稳定性,严重违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我们大队将对这种行为进行持续性的严厉打击,希望广大市民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

  目前,辖区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的行为现象大大减少,整治行动效果明显。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浮梁交警集中销毁1780余把电动车遮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