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通直击无证驾驶 违法者无处循行

2017-04-20 11:1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4月20日消息(朱经生)为确保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德兴市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进一步强化措施,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加强路面管控,紧盯重点违法行为不放松,4月19日,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又通过警务通查获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当天晚19时,大队民警在聚远楼大桥辖区开展联勤整治活动时,对一辆的银色面包车进行检查,驾驶人员张某不能出示驾驶证。但其表现的非常淡定,并称驾驶证在钱包里,自己走的急忘记带了,接下来在民警向其询问身份证号,张某非常熟练的说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张某淡定的举动,让民警感觉到他应该有驾驶证,可没想到接下来事情却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这次执勤民警随身拖带了手机警务通,当即对张某进行上网核实。看到民警手持警务通过程中,张某才慌张起来,承认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了解该男子从借朋友车出来临时办事,没想到被查获。目前,张某已被大队依法做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警务通直击无证驾驶 违法者无处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