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交警:保畅通成绩斐然,违法打击数同比上升500%

2017-04-19 16:2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铅山4月19日消息(胡鹏)道路交通是城市的“血脉”,保障道路畅通是百姓关于“美丽铅山”的共同期待。2017年的第一季度以来,铅山县交警大队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线,在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全警之力,千方百计保畅通防拥堵,“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全面启动平峰时段巡逻与高峰时段站岗勤务工作模式,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针对近期污水管网改造建设造成的部分道路拥堵现象,大队最大限度将优势警力科学合理安排在易拥堵路段和路口,全力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打造“美丽铅山”目标。

  重拳出击。第一季度,铅山县交警大队交上了一份成绩斐然的答卷:在开展专项交通秩序整治过程中,共办理行政拘留33起、酒后驾驶56起、客车违法13起、货车违法55起、校车违法26起、危化品车辆违法6起、缉查布控135辆、查获套牌、遮挡号牌、及报废车共50辆。相比去年同期,违法行为打击数同比上升500%。斐然成绩的背后必定是持之以恒的付出,铅山交警春运期间不畏暴雪疏通道路、梅雨季节哪怕大雨如注也不曾放下指挥交通的双手、高温天气全身被汗水湿透也依然迈着坚定的脚步,而付出就会有回报,2月27日下午,在全县经济巡查结束后,县级领导与18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乡镇长及乡镇人大主任从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工作实效、工作作风、廉政建设5个方面,对全县县直单位进行打分评比,铅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位列第三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得到了县领导充分肯定。保障道路畅通、创建文明交通的“美丽铅山”环境是所有铅山交警人的共同目标。

  建立警民鱼水情。铅山公安交警对各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的同时,全力保障百姓平安,在执法中彰显执法者的脉脉温情,随时随刻争做“百姓贴心人”,共谱警民鱼水情深乐章。

  交通民警和每一个交通参与人都像是亲人一样,你依我靠,不离不弃,提升百姓安全感和满意度也是每一个铅山交警人的共同目标。

  铅山大队在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大队长李国清的指挥调度下,有效提高了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净化了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向社会各界递交了满意的答卷,而精益求精的路上我们永不止步,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绝不手软,对百姓利益的呵护从未忘记。铅山公安交警全体民警将继续前进,成为百姓心中文明交通的“顶梁柱”和“主心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铅山交警:保畅通成绩斐然,违法打击数同比上升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