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发生一起疑似碰瓷案件 警方已经开展调查

2017-03-21 08: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永修3月21日消息(彭晓琴 熊南星)永修居民蔡某骑三轮摩托车与两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发生碰撞”,"被撞骨折"的骑自行车男子听说蔡某已经报警,连拍的片子都没拿,从医院里溜走了......

  2017年3月19日上午7时15分许,永修县居民蔡某驾驶三轮摩托车,当行驰至永修县九恒公路九合乡政府路段时,与一带人的自行车相向而过,当他继续骑行时,被前方一行人拦住了,说刚才那辆自行车被自己刮碰,已经倒地了。因为印象中自己的车并没有碰到对方,虽然心里很疑惑,但是蔡某还是将自行车上的两人送往永修县中医院检查,其中骑自行车的男子经拍片检查为左肩骨折,诊断后,该男子遂要求蔡某赔偿其治疗费等损失18000元

  蔡某和家人协商后,思想前后感觉非常奇怪,觉得还是找交警处置比较妥当,因此蔡某和家人就拔打110报警求助,并继续与该男子协商。谁知该受伤男子获知蔡某报警后,竟撇下蔡某及家人匆匆离开,待交警赶到时,在医院找了好大一圈,都没发现该受伤男子的踪影。

  交警开展调查,发现该名男子在医院检查时,报的并不是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蔡某当时用手机拍的该男子身份证(川籍)名字不一致。 经初步判断,民警怀疑该起事故系一起碰瓷事件, 目前,已对涉案人员(川籍)开展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示:1、千万不要在现场轻易给碰瓷者赔偿,不要被对方的野蛮态度吓倒,要主动给对方设置一些“障碍”,避免当场给钱。

  2、要及时报警,车主不能怕麻烦。在警察到达现场后,如果当事人认为对方存在碰瓷嫌疑,可以私下告知交警。如果对方的确是经常犯事的碰瓷车或碰瓷者,在交警部门的系统里会有相应的记录,交警会对对方车辆车牌进行调查。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永修发生一起疑似碰瓷案件 警方已经开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