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开发区公安分局千里追踪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

2017-02-27 15: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2月27日消息(吴波)近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千里追踪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依法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6年12月10日,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一辆价值30余万的后八轮工程车被盗。因涉案金额巨大,案发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为尽快取得有效线索,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组进行现场勘查,走访排查附近群众,搜寻蛛丝马迹,一组调取案发现场附近路口监控视频,多方向进行视频追踪。通过分析、筛选、研判案件线索,最终在高速入口监控视频中发现了被盗车辆行踪。

  获得目标车辆活动轨迹后,分局民警顺藤摸瓜,一路追踪犯罪嫌疑人至福建省邵武市,并通过比对被盗车辆的车型细节,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2017年2月22日,分局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邵武市一工地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并将被盗车辆一并追回,为受害人挽回损失30余万。

  目前,公安分局已依法将涉案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开发区公安分局千里追踪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