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开发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2017-02-24 22: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2月24日消息(吴波)2月23日,上饶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快速侦破一宗持刀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7年2月22日23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祝某某报案称:其在开发区晶科生活园某超市内被一名面戴口罩,手戴手套,右手持刀的男子抢劫,再遭其反抗,大声呼救后,该男子迅速逃离现场。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立即赶到现场,在掌握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组织受害人亲属一起迅速出击,全部开展路面巡查,开始追击嫌疑人。在开发区晶科大道飞雕电线厂对面绿化带路段成功抓获逃窜的嫌疑人王某某,并当场缴获作案用的绿色塑料兵小刀、口罩、手套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王某某交待了其携带手柄小刀至开发区晶科生活园附近伺机作案,见某超市开门营业且只有一人守店,遂确定其为作案目标,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警方已依法将王某某刑事拘留,本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开发区警方快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