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司鉴论坛”在昌顺利召开

2017-01-13 17: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月13日消息(胡斐)1月13日下午,由江西中正司法鉴定中心独家主办的“第一届中正司鉴论坛”在南昌法莱德白金大酒店圆满结束。此次论坛以诚信、责任为主题,有超过40多家的鉴定机构、律师事务所、保险公司、100多名机构负责人与鉴定人以及多家媒体单位出席。

江西省司法厅鉴定管理局刘能军副局长到会致贺词 

  本次论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相关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众多知名鉴定中心与鉴定人莅临本次论坛。论坛中江西省鉴定协会史希杰会长、赣州市司法局、吉安市司法局、江西平安会计事务所、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江西中正司法鉴定中心等多家机构上台发言。大家在论坛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紧密围绕论坛主题,一切以诚信、责任为重,展开了热切探讨。

论坛现场

  参与论坛的与会者除了纷纷祝贺第一届论坛成功举办,也表示受益良多,此次论坛不仅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学识,而且对未来江西省的司鉴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第一届中正司鉴论坛” 是一次司法系统、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群英荟萃的盛会,论坛成功地促进了各方方的交流与合作。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将继往开来,展望省内外司法鉴定的繁荣未来,全面促进规范化司法鉴定中心在江西省的建立与发展,共同为做大做强江西省的司法鉴定行业努力。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司鉴;论坛;江西

“中正司鉴论坛”在昌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