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公安快速破获一起飞车抢夺案

2016-12-08 11:0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12月8日消息(郑云)12月4日20时许,万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梅某的报案,其称刚刚路过梓埠镇高速公路涵洞时,身上背的斜挎包被骑摩托车的两人抢走了,包内有现金1600元左右、手机、证件等物品。

  案件发生后,该局梓埠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通过视频监控确定犯罪嫌疑人已往鄱阳方向逃窜。民警赶赴鄱阳方向实施追捕,在当地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于12月5日上午8时许在鄱阳县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蒋某、覃某两人抓获,所抢赃款赃物全数追回,并当场缴获作案摩托车一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蒋某、覃某两人骑摩托车在鄱阳县城内实施抢夺未遂,便窜至万年县准备再次作案。12月4日当日19时许,二人骑摩托车在万年县梓埠镇游荡,直到20时许,在梓埠镇高速公路涵洞下成功抢夺走梅某身上的斜挎包。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万年公安快速破获一起飞车抢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