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2016-12-06 14:1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12月6日消息(郑云)12月3日,万年县公安局经慎密侦查一举将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陈某、廖某抓获,从而破获一起诈骗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2016年11月23日18时许,万年县梓埠镇居民刘某到梓埠派出所报案,称其在2016年11月20日为姐姐代购成梓埠镇正大街的门面房时,被一自称“房管局”上班的男子骗了二万元订金。接报后,派出所迅速出警,通过走访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犯罪嫌疑人廖某在明知无法帮助刘某在购买门面房,为骗取受害人刘某缴纳的贰万元定金款,他们处心积虑地伪造了一张“收条”以及一枚印章;为使刘某更加深信他们能够帮其办成,陈某还自称张总,与刘某约好在“房管局”见面,收款时故作公司不收现金,只接受转账等等。得手后,陈某与廖某杳无音信。办案民警查阅有关信息,调取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后通过信息研判将两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廖某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万年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