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识惯盗 特警抓贼掀高潮

2016-10-27 11: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10月27日消息(蔡毅 史熟豪)近日,万年县公安局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全方位巡逻防范,继夜巡组抓获一名盗窃人员后,轮休警员利用休息时间抓获一名涉嫌盗窃人员,为打击“盗抢骗”行动再添战果。

  10月24日中午,该局特巡警大队警员在县城六零小学附近蹲守时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不时的用手拉电动车后备箱,行迹特别可疑,警员不动声色的进行密切监视,当该男子拿一把丁字形起子插进一辆电动车钥匙孔准备实施盗窃时,警员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男子见到有人靠近马上逃跑,警员立即分路包抄,最终在六零小学后面将其抓获。经过初步盘问,在大量作案工具面前,该男子对趁家长接孩子的间隙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刑警大队做进一步的处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火眼金睛识惯盗 特警抓贼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