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家长行窃 被巡逻抓获归案

2016-10-27 11: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10月27日消息(朱根明 史熟豪)近日,家住万年县大源镇的黄某,冒充接孩子放学的家长,趁学校放学人多混乱之际,浑水摸鱼乘机盗窃家长的电瓶车。不料,此举早已被万年县公安局的巡逻民警看在眼里。结果,被逮个正着!

  10月24日中午,万年公安局特巡警民警在六零小学附近巡逻时发现,在校门口人群里面有个“行迹诡异”的“家长”,不时的用手拉拉准备接小孩放学家长的电动车后备箱,看看电瓶车是否会“报警”。这种“诡异”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果然,该男子拿着一把螺丝刀插进其中一辆没有“报警”的电动车进行行窃。民警果然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见到有人靠近,该男子马上丢掉手中的工具逃跑。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不约而同地进行了分工,分路包抄而去,最终在六零小学后面将该逃跑的男子抓获归案。

  经过初步盘问,该男子姓黄,万年县大源镇人。民警在其肩上的工具包中发现大量的作案工具。在大量证据面前,黄某终于承认自己混迹在接小孩家长人群中,趁家长接孩子的时候不注意而乘机盗窃电动车的事实。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冒充家长行窃 被巡逻抓获归案